close
1甕窯雞.jpg

又一年過去….

第11個結婚紀念日

還是選擇到宜蘭第一站先到甕窯雞

店內生意很好客人很多

但服務員上菜速度卻很迅速

難怪店內客人絡繹不絕+高朋滿座

(小桀開始會看我寫的Blog….要有學問些…用些成語….呵呵!)

2甕窯雞.jpg 

嚐嚐香噴噴雞腿

用龍眼蜜的木材去烤出的香味

感覺上就很道地

每一道菜都很好吃喔….麻油雞佛我的最愛

吃得很過癮…除了小桀不愛

宸宸 老公也都喜歡吃喔!

3咖啡館.jpg 

第二站要來當位貴婦

到伯朗咖啡城堡享用下午茶時光

4咖啡.jpg 

在這兒有慢活的fu….

一家子坐在一起聊天+滑手機

超舒服

5咖啡.jpg 

瞧….這3位大小男人

是不是都很享受?!

5宸宸.jpg 

可愛搞怪的宸宸

拍照總是喜歡扮些怪怪表情

5鬼臉宸宸.jpg 

是我們家最寶貝的開心果

應媽咪要求…宸宸配合的來張正經照


6宸宸.jpg 

是不是有種秀氣的書生味呢?!

另外我家最害羞的小桀

每次拍照時都是正經版

7-正經小桀.jpg 

這次來張反差照

放開大方扮鬼臉的小桀

有進步喔!!....如下左圖真的有醜

突破了正經男….生活中偶爾就是要放開嘗試不同的風格

呵呵….真醜…哈哈!!

7小桀鬼臉.jpg 

之後到陽台兄弟倆用望眼鏡

看看周邊的景色

好認真….側面感覺好想觀星學者

呵呵

7望眼鏡.jpg 

之後就到附近的風車

拍照…這裡景色可以照出很多張美美的照片喔!

8父宸.jpg 9父子.jpg 

父子檔的合照是不是很有意境

有了風車就會有種在國外的錯覺

喜歡這樣的風景

11風車.jpg 13母子.jpg 

接下來換母子照

喜歡這些表情….老公照相進步了喔!

有抓到我想要的感覺

沒有臉圓的感覺…真好!

15vivi.jpg 

遠距離的風車背景+自然的笑容

好美喔…會不會太自戀…呵呵

16合拍.jpg 

結婚紀念日當然要來張甜蜜的閃光照

謝謝老公安排的旅遊

果真幸福的女人

散發出來的甜蜜感 最美~~

這一次的結婚紀念日….格外讓我感受深刻

29全家福.jpg 

夫妻間的相處之道

真的是一生中最難的課題

因為習慣…容易忽略尊重的重要性

雙方還是要保有基本的尊重

婚姻不代表雙方都必需接受相同的思維模式

偶爾還是要懂得

讓對方保有自己的隱私

絕對不要勉強對方接受的自己認定思維方式

我想經過這一次…我們的婚姻會更加甜美!

親愛的老公一起加油 …手牽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