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動物.jpg 2餵小豬.jpg  

週六難得好天氣

帶小朋友到花開了..走走看看小豬仔

說到花開了還記得第一次造訪是20079

小桀剛學會走路時間真是快

3火車.jpg 4宸鞦韆.jpg  

                       

轉眼間都過了8年多

孩子都2個了雖然這中間還是持續有來

但這一次的感受特別強烈

因為孩子大了不需要時時刻刻看著牽著

我跟老公可以牽著手散散步

5鴛鴦.jpg 6櫻花.jpg  

 

看看櫻花點份下午茶

悠閒的吃著聽聽現場演唱

兄弟倆有伴自己玩耍

7熊.jpg 8美編 (3).jpg    

 

我們夫妻倆放閃光曬愛談戀愛

我想婚姻生活可以如此平凡簡單

完美幸福的生活

9鬆餅.jpg 10美編.jpg  

 

週六午後溫暖的陽光輕快的音樂

空氣中還飄著花香和芬多精…..心都跟著飄起來

11美編 (4).jpg 12宸宸-01.jpg  

 

一家子悠閒的午茶時光真的好幸福

福氣是我的幸福寫照

因為惜福所以正面的能量持續發光

臉頰也越來越豐腴

13媽咪三人.jpg 14黃金獵犬.jpg  

 

套老公的一句話

身材維持住就好很多事剛剛好就好

減肥還是得再加加油

15三人合-宸.jpg 16三人合-媽咪.jpg  

 

 

其實現階段的我

也是有煩惱的…..歲月的流逝最具代表的象徵

白頭髮

不斷的冒出….時時提醒著我

孩子會大我會老

期許自己可以當個優雅有氣質的大嬸

歲月阿…..人生啊…..時間可以轉慢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